close

Mary's 瑪莉家

 

11/21(四)屏東東港市場28號

11/22(五)高雄岡山市場40號

11/23(六)高雄三和市場104號

11/24(日)高雄石津市場

11/25(一)高雄工協市場D41~44

11/26~11/30 出差

 

 

0973198399  BY 凱文

 

 

不可輕易論斷他人


一艘遊輪遭遇海難,船上有對夫妻好不容易來到救生艇前,艇上只剩一個位子,這時,男人把女人推向身後,自己跳上了救生艇。
⋯⋯
女人站在漸沉的大船上,向男人喊出了一句話……

講到這裏,老師問學生:「你們猜,女人會喊出什麼話?」

學生們群情激憤,都說:「我恨你、我瞎了眼」

這時老師注意到有個學生一直沒發言,就向他提問,這個學生說:「老師,我覺得女人會喊——照顧好我們的孩子!」

老師一驚,問:「你聽過這個故事?」

學生搖頭:「沒有,但我母親生病去世前,就是對我父親這樣說的!

老師感慨道:「回答正確。下面,大家聽我把這個故事講完。」

輪船沉沒了,男人回到家鄉,獨自帶大女兒。

多年後,男人病故,女兒整理遺物時,發現了父親的日記。

原來,父親和母親乘坐遊輪時,母親已患了絕症,關鍵時刻,父親衝向了那唯一的生機,他在日記中寫道:「我多想和你一起沉入海底,可我不能。為了女兒,我只能讓你一個人長眠在深深的海底。」

故事講完,教室裏沉默了,老師知道,學生們已經聽懂了這個故事: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間的善與惡,有時錯綜複雜,難以分辨,所以不要,不可輕易論斷他人。
 
983素蘭
別亂動~~

立華搭機突然肚子劇烈絞痛,但所有的男廁都客滿。他實在憋不住了,於是跟空姐拜託,讓他用一下女廁。

空中小姐有點為難,但還是答應了,只是一再交待他不准碰任何按鍵,立華點頭便衝進去噴屎。⋯⋯

拉完後,神智一陣輕鬆.....
突然發現馬桶旁有三個按鈕,分別寫着HW、HA、ATR.

雖然想起空姐的叮嚀,但忍不住好奇,於是他按了第一 個寫着HW鈕。突然從後面噴出清潔屁屁的熱水。

【好棒!原來HW是HotWater。】他連忙看第二2個鈕, 寫着HA應該就是Hot Air囉!果然按下鈕後,送來徐徐熱風。

【真有意思!那第3個ATR到底是什麼?】

於是,他按下第三個鈕便昏過去了!當立華醒來,感到下體
一陣劇痛人竟躺在醫院。

立華大叫:【我不是在上廁所嗎?怎麼會這樣?】

護士:【空姐說你誤觸了ATR鈕,那是Automatic Tampon Remover(衛生棉條自動拔除器)!所以整組都拆下來了!】

立華:【什麼整組?……】他一摸,什麼都沒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ys5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